团队(About Us)

聚星教育中心 — AllStar Institute

聚星教育中心是由一群致力于弘扬中华文化、热衷教育,受过正规师范教育,具有丰富的教育和教学经验的女士们,在结合中美办学的方法和办学理念下共同创办的教育中心。我们坚信聚星教育中心一定能为青少年儿童身心的健全成长提供最佳的环境, 使学生均衡发展、出类拔萃。

贾老师

毕业于中国著名的师范教育学府。在中国沈阳、厦门、上海等地从事各类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及中、小学学生心理辅导多年,并有丰富的美国中小学学校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经验。曾在北加州湾区多所中文学校任教。喜爱学生,精通儿童心理及亲子关系辅导。 获得美国红十字协会颁发的Child CPR Certificate and First Aid Basics Certificate。拥有三锐中文教学资格。具有美国加州中文教师教学资格证书。

乐老师

在聚星和北加州其他周末中文学校任教多年。喜爱学生,也深受学生和学生家长们的爱戴。成功地组织了每年的聚星大型春节和暑假汇报演出,深受好评!她的创意手工作品清新独特,让学生们在学习中文的过程中既动手又动脑,深受学生们的喜爱!

聚星教育中心设置的主要文化课程有:中文,英文阅读、写作,数学,珠心算,Science,Computer Lab。同时还承担与学校进度同步的学生学校作业辅导。加强CAT/6, STAR考前训练。才艺课程有:美术,舞蹈,中国功夫,棋艺,声乐,朗诵,乐器。